带呆呆卡

你的配角(文朱)

 自白角度 芝心弟弟的暗恋

  ooc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时间 2023年9月十三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距离文哥生日还有 10 天

  文哥都快18了啊。

  

  一年年过去,tnt的前景一片大好。文哥作为二团舞担和rapper,粉丝量水涨船高。而我承过了三团的舞担,比他晚两年出道。距离上一次touble maker的舞台,已有三年。这匆匆忙忙的四年,我和文哥合作的舞台不止一个。但是20年的双人舞却一直是我心头的难忘。我们合作的次数挺多,能呆在一起的时间却少。不管是我还是他,都要顾及团队和公司的安排,顾及学业。再也拿不出可以一连几月消磨一支舞的精力和时间。虽然我们越来越默契,但是却不如以往亲密。偶尔午夜梦回,也总是想起排舞的那些日子。那段亲密,可以放肆相处,我数着指头来计算的日子。


  我还记得当时想找师兄合作时候的紧张。公司放出的版本是排练过的。两个重庆人打电话怎么会用普通话嘛。但是不排练,耀文师兄向来性格跳脱,谁知道他会不会在直播的电话里说出什么来。他私底下和我聊天已是有一出就来一出的,我害怕他当场要我撒娇我应付不来。他确实状况多多,就算安排好,他也在台本外格外加一句,“不用叫我耀文师兄了,喊我文哥”

    ——他总是这样,每每都拿出各种把戏要逗我喊他哥哥。暗笑的表情真的已经被抓拍到好几次。早些年看练习版视频,他拉我环住背后坏笑的表情被放慢做了好多视频。不说我们的cp粉,其实我每次看见,也总是记起颈后灼热的呼吸;听到那声轻笑,他弯起嘴角的声音。


  他真的撩人而不自知啊。


  我努力回味他手把手的教我——教我咬唇要一半,挺跨的力度,wave的速度,一步步告诉我怎么性感。真的奇怪,我们明明是同一年的生日。九月二十三,十一月十九。56天。可他真的懂好多。他向来是不设防的笑容,做完动作就看着我玩味的笑,我想我应该脸红了,然后他又缠着说我太保守。我哪有??说真的,文哥,是14岁的你懂太多好吧。

 

 会有人喜欢看自己和cp的剪辑吗?大概也很少有人会把舞台上的表演当真吧。——可我真的认真的瞒着所有人喜欢他了那么久。我忍耐了三年,这些年清醒太久,我也有偶尔想要放纵的时候。


  在边缘试探太久,我想要做好准备,只希望在十八岁之前勇敢一次。


  

  

 

评论(4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